一對一教學

對您來說,與專業導師一對一學習可能是擴展知識並變得更加精通使用會計軟件的最佳方法。 因此,我們還可以在專業培訓中為您提供一對一的指導服務。 這是一個討論和單獨查詢並獲得即時解決方案的機會,我們將在現場進行演示。

持續為廣大客戶提供培訓服務。 公開課程包括Sage 50 Peachtree 會計軟件, DacEasy 會計軟件, QuickBooks 會計軟件, Sage 300 Accpac會計軟件, Quicken會計軟件, Sage 50 CA Simply 會計軟件, MYOB會計軟件 , 以客戶為中心,有效的會計系統管理,銷售,財務和實踐技能。

自定義課程

成功會計軟件可以自定義課程以滿足特定的公司培訓要求

我們的會計服務團隊包括合格且經驗豐富的財務和會計顧問。 我們協助並鼓勵客戶使用會計軟件來確保及時準確的財務信息。

培訓與顧問

我們提供的服務不僅包括軟件的提供,而且更重要的是提供補充軟件的諮詢和培訓。 結構化和有效的培訓對於確保您從任何新計劃中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

支持服務

該元素與軟件本身同等重要。 反應靈敏,可靠,友好,高效和知識淵博。 我們會嚴格控制任何問題,並努力與您合作。

上門培訓

我們亦提供上門現場培訓課程。 您可能會覺得,應用軟件技能的最佳方法是在企業內部配備一名培訓師,可於使用計算機和會計系統時提供指導。 因此,只需選擇我們的上門培訓服務,便體驗導師現場指導應用軟件之功能。我們亦可安排培訓人員事先與您溝通,了解您的學習需要並提供您所需的精確學費。 我們可以在任何特定地點提供培訓,甚至可以在現場創建教室環境。